綠色環保

在人類邁向淨零碳排的旅程中,2023年成為了一個具有里程碑意義的年份。在這個標誌性的時刻,玩具中心以身作則,積極應對減碳議題,以降低碳排放並貢獻於綠色環保事業。目前我們已經實施了以下內容:   
 1. 使用LED燈管:我們已全面將傳統照明設備替換為高效能的LED燈管,這不僅可以節省能源消耗,還能減少二氧化碳排放,為節能減碳做出貢獻。 
 2. 全面無紙化: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無紙化辦公環境,通過電子文件管理系統,減少紙張使用,降低森林砍伐對生態環境的影響,同時減少碳排放。 
 3. 使用變頻冷氣:為了提高冷氣系統的能效,我們採用了變頻冷氣技術,能夠根據實際需求調節冷氣的運行效率,減少能源浪費,同時降低碳排放。
 4. 製作環保袋提供給消費者:為了減少塑膠袋對環境的污染,我們製作了環保袋提供給消費者,鼓勵他們使用可重複利用的袋子,減少塑膠袋的使用量,保護地球生態環境。   
 未來,我們將持續不懈地努力,通過技術創新和管理創新,不斷完善節能減碳策略,提高企業的綠色競爭力,為實現永續發展目標貢獻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