委託檢驗

「ST安全玩具」標誌意義?

凡是經測試結果符合玩具各項CNS國家標準規定要求(例如:沒有尖端、銳邊、重金屬、可塑劑及易燃等各方面的危險性等),本中心將核發專用的「ST安全玩具」標誌,由廠商印製張貼在出售的產品上,以便消費者選購識別。

正確的「ST安全玩具」標誌為何? 

正確為印有綠色的ST安全玩具的標誌。

「ST安全玩具」標誌是否有年限?
「ST安全玩具」標誌有效期限為三年,到期後若需展延使用,請重新申請檢驗並檢附上一次檢驗報告封面樣品寄至本中心。

委託測試後是否可修改報告內容?
型式試驗報告未完成前可修改報告內容,但已完成報告後, 如欲修改報告內容則需在報告完成六個月內提出申請,並至「檔案下載」→「玩具」填寫S008-修正增補測試報告申請書

玩具商品型式試驗報告是否有年限?
型式試驗報告無年限規定,但標檢局公告變更玩具相關國家標準時,也會隨著修正為最新標準之型式試驗報告。

商品檢測需要多少天?
每種商品檢測花費時間不同,請至「檢驗專區」→「檢驗須知」查詢。

正確的中文標示為何?
每一種商品中文標示都有所不同規範,請至「檔案下載」找需要的商品中文標示範例。